© ١١٢٧|Powered by LOFTER
整理用。私人。

*非xxx女孩慎点。


*感谢receipts让我知道我每天都干了啥子

*自从加了群感觉释放了洪荒之力,再也不会错过初回特典了,被养刁了的我看到近期果本都默默地略过的,以致于我接下来的半年依旧不能吸小洁癖和老流氓,还有乌童兄弟了QAQ

*堪比半年不能吸猫!!

*但其实好多的确是没有特典的,但没有腰封就很忧伤了。



*Repo见内嵌各种链接


*虎穴是真的优秀,营业到23.00简直完美。Kbooks什么的关门太早,八点关门简直在逗我!晚上五六点去逛池袋,几乎扫不完街了。A店21点,不过逛的快些,基本上都是即刊。骏河屋刚刚好吧,22.00左右,很适合晚上去搜刮一波中古hhh。Book off跟虎穴一样是23.00,一般馆又大。非常适合挑喜欢的漫画,然而我看不懂日文,只能凭眼缘和画风买本子了;好处是可以看内页,根本不会踩雷。好多小姐姐在柜前看书hhh,不过忧桑的是,大都没有腰封和特典,有些中古也比较旧了。




NO.1

本川越·BOOK OFF:

去这家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,不得不说淘各种中古漫画实在是太开心了。但是这家揪着在master card之后签名,emmm我在村里两年都没有要过我写名,可怕的国度orz。


《ナイトミルクヘブン》(初回限定版)

《S/Mごっこ》 

《リンクス》


*池袋这边有7家不同属性的K-BOOKS,我实在是弄不清楚分类了,



NO.2

K-Books 池袋拟人馆「地址」:

Day 1晚上杀到池袋扫街,但其实我只扫了这一家。一来是几乎连轴转了24h,腰也疼东西也重,因为我当时还没有check in,所以背了好多东西出门。二来是营业时间就到20.00,我大概泡了小一个钟头,这家其实就女性向了,基本上是我的本命圈,入了一堆es和月歌。

但因为本身就是私人寄售多一些,所以都是旧谷和热门谷,有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,当晚看到一位太太在寄售了一张梅雨零开花前方卡,我真的,除非我第二天一早杀过去,不然就随缘了。

不过还算开心,收到了几个喜欢的谷,也省了我在国内收还要额外付各种邮费,平均下来还是比国内的市价低一些的ww

第一晚和最后一晚各去扫了一波儿,成果戳这儿ww



NO.3

K-Bbooks アニメ&コミック館(Anime&Comic):

Kbooks关门早到令人发指。这家馆非常大,但我实在是没时间逛了orz。我仔细分辨了一下,这家应该是同人馆,满满都是我喜欢的画风,但......



NO.4

K-Books 池袋拟人馆:

Day7出门就有些晚了,不过我从池袋駅出来不到7点,等我走到最远也是我最需要逛的那家到买完出来,就差不多19.40了。之后逛了这家和下一家。这家也是拟人馆,不过是大众型作品居多,属于我看过但不吃的那一类型。柯南钢炼DRRR之类的吧,日常番和热血番什么的大概。


NO.5

K-Books 池袋ゲーム館「Game」:

中古一般都是游戏相关衍生的周边了,不过我玩的游戏不多。不过看到了p5的周边,还好吧,没有什么需要入手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这家居然20.30关门!强烈建议排到最后。店铺面积不大,半个小时逛完没啥问题。


PS:

比较遗憾没有去的就是同人馆和KBOOKS秋葉原店了,我当时扫了三家之后大概就清楚乙女馆有啥了,不过也是打烊了。



NO.6

池袋·BOOK OFF:

这家店逛了两次,之后一次去用微信扫码付款居然减了我差不多6r,看到了一本带腰封的花晓4,还带了一本《鴆》,因为这本一直是打算买台版的,收一本日版先hhh。这家其实比本川越那家大一些,CD和DVD也不少,中古简直便宜死了,yuri简直就是原价的1/10。但牵扯锁区,我不喜欢买蓝光啊orz...


《ミスター・フィクション》

《夏影に、さよなら》

《鴆 ージェンー 》



NO.7

駿河屋秋葉原店アニメ・ホビ一館「Suruga-ya Akihabara Shop Anime Hobby Pavilion」:

这家店手办多一些,好像有6层,偶尔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角色,但是不草,对手办粘土或者摆件感兴趣的话可以扫一波,我个人是没什么收获了。



NO.8

アニメイト秋葉原「Animate Akihabara」:

逛的第一家A店hhh,这家是综合馆了。1F是中规中矩的杂志刊物和漫画,路过各种扭蛋箱我就去了二楼,没记错的话2F也是漫画区,3F大概,画集比较多,看到了几本熟悉的设定集和画集,不过收获几乎没有hhh,仅仅收入了一本《しろしろしろ》。往上走就是CD区了,大概转了转我就溜了。

值得一说的是,楼梯之间贴了巨大的宣传信息,正好最近石头门2的BD/DVD即将发售,赶上了小型的原画展,冈伦太帅了,嘤。


《しろしろしろ》



NO.9

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(虎穴)秋葉原店A馆&C馆:

虎穴A店,不属于我画风啦,愉快地瞟了一眼我就溜了,虎穴B馆是紧邻着A馆的。C馆在马路对面,C馆在6F吧,全部都是咳你懂,百合和各种袒·胸·露·乳的妹纸emmm,我在一圈男生中穿梭了一下就溜了出来,说好了要给小伙伴带第八个字母的本,我食言了hhh



NO.10

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秋葉原店B「Comic Toranoana Akihabara B」:

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

虎穴我来啦!终于逛到实体店了!!炸成烟花!!

B馆是女性向你懂hhh~

1F基本上就是CD区,可以提前预约什么的,前几层是原创漫画区,约的几本新发售都带特,很开心了ww


かさいちあき《性と体と恋の反作用》(虎穴4P小册子)

楔ケリ《グッバイ・ハーレキン》特装版含小册子(虎穴特典双封面文件夹)

楔ケリ《グッバイ・ハーレキン》(虎穴特典双封面文件夹)


再上一层就遇到了维勇和勇维啦,还有一些其他的cp,我没有太关注。

默默入手了6本新刊,我其实还是更喜欢勇维一点,差不多吧,各买了几本hhh。


「Yuri on ice!」维勇无差


收了一本ES相关,不过我ES不太吃cp,唯一心水的一对,几乎没本:

【泉真】


最上面一层就是刀剑专区啦~

收了一堆烛压切的新本还有两本漏掉的犬型太太的本儿ww(戳这





NO.11

駿河屋秋葉原・駅前店「Suruga-ya Akihabara Station Front Shop 」

这家中古店真的是理想的殿堂ww,窜到我吃的那一排,各种cp琳琅满目啊简直,大分类应该是按作品首字母,然后再按cp分类吧应该是这样子。什么青黄黄黑,维勇勇维,总之你懂。不过我基本上扫荡的都是刀男了hhh。背面是一波CD,但我日文废,只摸了两张我比较喜欢的了,主要是都有立花~


__一堆燭へし

__一堆鹤相关还有一些其他西皮

_《華アワセ -唐紅/うつつ編- ヴォーカルCD 花嵐》

_《想望三国志·第参計·周瑜》




NO.12

秋葉原駅前店·BOOK OFF:

我想说的居然是,这家楼前发现了一个桃汁特别好喝hhh。其实BOOK OFF都差不多一个模式,除了卖的中古不一样之外大差不差,不过想淘本子还是不要错过的。我个人觉得这家的漫画是我最喜欢,认识最多,也最全的。


《先生、あなたに近づきたい》

《運命じやない人》 

《诱惑のメソツド》





NO.13

アニメイト秋葉原ガールズステーシヨシ「Animate AkIBA Girls' Station」:

看馆名就不需要我仔细介绍了吧hhh,刚进店大概都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些作品的新周边,收银台对面是最近上市的一些女性向漫画了。之后几层就是一个个分区了。刀剑在最上层,有搭花丸风的门廊。门口的台子上有纸刀,不过已经卖了很久了,我喜欢的刀就只有兼桑了。不过倒是买了不少书皮。结账这个队是真的长,顺着楼梯排到了4楼orz.....

之后当然是兑币去扭蛋啦!!ES是真的凉了,只有我在扭!后来扭蛋机还坏掉了,最后几个是店员姑娘把手伸进盒子里给我抽的(你没看错)。旁边的那几个妹子都投身了新游戏,身边都堆了几个大袋子,很有团长的气息hhhh。不过最近这一弹星挂我没有参团,出率还不错。


【汇总】

《20072017》ヨネダコウ10周年記念

《秘恋》

《ジエラシー》①




NO.14

アニメイト新宿店「Animate Shinjuku」:

早上路过扭了个吧唧,我大概是欧皇本皇了。

看着人少就进店扫罗了一堆书皮ww。

正好看到有本しきみ太太的,其实这本有点类似于合志,其实就一两张系列图,有点给文字配插图的感觉,不是私人画集,所以也就没有入手。结果那天去了一看,哇这排版设计还有尺寸都非常戳了,没忍住手入了本。

同一层看到了近期的fanbook,那本三日鹤非常香丰色,擦擦鼻血。

晚上路过又扭了五个吧唧,依旧还不错。(这家离我当时住的酒店比较近)


《押绘と旅する男》by、江户川乱步+しきみ

《香满ちたりて》(三日鹤)

《感応性プレイシングス》



NO.15

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新宿店A「Comic Toranoana Shinjuku A」:

新宿附近的虎穴,跟秋叶原C馆一样啦,而且也是在楼上hhhh,不过在这边买了收纳袋。

不过看到了其他的画册,小埋什么的都有。还看到了twi上一位很著名大佬的写真,这么xx一定是男孩子。


NO.16

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池袋店A「Comic Toranoana Ikebukuro A」:

池袋附近的虎穴,跟秋叶原C馆和新宿A馆几乎一样啦,而且也是坐电梯上楼hhhh。

不过在这边又买了CD收纳袋。(对,我复制的上一条。)




NO.17

SEGA Akihabara 4:

这个是游戏厅啦,其实我进去是看到了P5的海报,我其实都不算玩过娃娃机hhhh。

P5活动分两期了,第1期(5.26-6.15)是文件夹,第2期(6.16-7.8)是色纸。

然而!每抓500円娃娃机才可以抽一个色纸,想抽6张的表示抓30发实在是太考验我了。

不过那个帅帅气气的小哥哥!让我挑了喜欢的角色还帮我往挪出来了两次!!!

我才顺利抓到了明智的手机架(亚克力太好看了!!)

但我欧啊!其实我第一张就抽到joker了!!但还是差不多抽齐了全员ww~

哦对!

SEGA还有第2期的无料paper(宣传页同图的明信片),可以说是很圆满了。



NO.18

SEGA Ikebukuro:

这家显示有明智的生日paper,我就进去转了一圈。但他生日其实过去有段时间了,我当时也觉得够呛。

但!是真的没有。

不过那个小哥哥又塞我一张没发完的第1期的无料和第2期的无料并致以了歉意QAQ!

好吧,我还是被安抚了hhh。


_P5相关周边


END






几家没去但是推荐去扫荡的店:

*芳林堂 Books Horindo Takadanobaba

*BOOK OFF shinjuku Station East Exit Shop

*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,天知道我为什么不逛这家!!!!!!

Animate本店啊我可能是我出门太晚了人家准备打烊了QAQ

*Kbooks几乎都聚集在一起,早点儿去就可以一波扫完。

 喜欢热门一点的作品可以扫2-3次。


大概就这样啦ww。

完美。